第8堂媽媽教室


上課時間:2011/8/27(六)下午14:00~16:30


上課地點:宜蘭市農會(宜蘭市)


廠商:訊聯臍帶血


課題:產兆&生產方式(陳玉明醫師)&訊聯臍帶血介紹


贈品如下:濕紙巾一包、棉花棒一盒、沐浴乳試用品一包。另外有婕寶月子餐提供的點心-花豆南瓜湯。


之前聽說訊聯給的課後禮很好,所以想說參加看看。結果我覺得課後禮很爛,訊聯的業務又講超久,講了一個多小時,中間又批評了其他家臍帶血公司,還叫人家猜那是哪幾間臍帶血公司,孕婦坐那麼久,屁股超痛的,又講一些沒有意義的話。回答禮只有三樣,而且還沒講之前就發完,結果講課時問問題又沒獎品發,贈品是課前簽到就給了,中間休息時很多媽媽都走了,我想說等等會不會有課後禮,結果也沒有,所以我的結論是下次不會再參加訊聯主辦的媽媽教室了!而且我看很多媽媽參加訊聯的媽媽教室都有拿到奶粉分裝罐,結果在宜蘭參加居然沒有(我個人覺得很多廠商都不是很重視宜蘭),我去羅東優童憑媽媽手冊換的訊聯福袋裡面至少還有個食物研磨盒、有雙小襪子,這場坐了兩個半小時的媽媽教室居然是拿到這些東西,真的是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