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9堂媽媽教室


上課時間:2011/8/28(日)下午14:00~15:30


上課地點:友愛百貨5樓(宜蘭市)


廠商:卡洛塔妮


課題:破解孕期&產後迷思(陽大附醫-裘志信醫師)


贈品如下:卡洛塔妮媽媽袋一個、卡洛塔妮棉衣一件、芙美得除紋霜8ml一包、艾芙美乳液5ml一條、保健滴媽媽奶粉一包迪士尼美語光碟一片、風車孕媽咪養生茶包一包。




這場卡洛塔妮的媽媽教室,我可是期待很久呢~因為卡洛塔妮辦的媽媽教室場次很少,而且又正好在宜蘭舉辦,再加上我看其他媽媽分享的卡洛塔妮媽媽袋還蠻好看的,所以我很早就報名參加了。偏偏有颱風來攪局,差點就去不成了,因為長輩覺得颱風天出門太危險了,後來我們是偷偷去的。


講師是陽大附醫的裘志信醫師,他講話很幽默風趣,講題也很有趣,內容精簡扼要,約一小時就結束了。課前卡洛塔妮的業務就說要以問卷上的號碼來有獎徵答,所以我上課都超認真聽的,獎品約有十樣,有米精、麥精、羊奶粉......等,問題我都會回答,偏偏就是抽不到我的號碼,可能是我們家小兔不想喝吧?不過課後禮有媽媽袋(帆布材質的,感覺很耐用)和棉衣一件,覺得很實用。但是我回家後看到網友分享在其他縣市卡洛塔妮舉辦的媽媽教室都有發小獅王枕頭一個,在宜蘭卻沒有,感覺不是很好,有點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