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堂媽媽教室


上課時間:2011/10/1(六)下午14:00~16:30


上課地點:宜蘭市農會(宜蘭市)


廠商:訊聯臍帶血&雀巢


講師:林榆森小兒科診所院長


講題:新生兒常見的疾病與照顧


        原本上次在這地點上的訊聯媽媽教室,給我的印象超不好的,第一是業務太囉唆講太久,第二是課後禮很爛,所以我已經打定主意不再參加訊聯的媽媽教室。但是在友愛百貨拿到下面這張DM,寫的內容很吸引人而且又有雀巢廠商一起辦,應該會不錯,所以就再去一次。單子上寫說預約的前二十名有精美禮物,所以我早早就打電話去預約了。



 


       後來也領到預約禮了,但是是「雀巢」的奶粉分裝罐,跟訊聯一點關係都沒有。



 


        課中問答禮:也是雀巢小姐準備了超多禮物,老公搶答,得到一本育兒書,價值260元。(課中問答禮訊聯只有圍兜和濕紙巾,我一點舉手的意願的沒有......)



        最後課後禮,我看到DM還以為訊聯有什麼嬰兒用品收納袋,結果是雀巢提供的小鳥媽媽袋,一樣跟訊聯一點關係都沒有。內容如下:雀巢媽媽袋一個、雀巢寶寶拭口巾一盒、婕寶月子餐環保杯一個、訊聯奶粉分裝罐一個、訊聯棉花棒一盒、保潔適清爽墊二片。



這場媽媽教室如果是訊聯自己辦的,課後禮大概只有奶粉分裝罐一個和棉花棒一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