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堂媽媽教室


上課時間:2011/10/2(日)下午15:00~16:30


上課地點:桃園統領百貨文化教室(桃園市)


廠商:明治


講師:明治業務 歐惠玉


講題:孕媽咪怎麼吃對胎兒最好


         之前因動作太慢錯過明治的大型媽媽教室,想說在我生之前,應該都沒辦法參加明治的大型媽媽教室,拿到大家都想拿的「七件式研磨組」了吧?後來有網友說10月份明治將推出媽媽教室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禮物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先報了10/2的媽媽教室再說。


       在參加的前一天,看到網頁果然大更新,只要參加新手爸媽先修班就會有「七件式研磨組」,所以我就更開心啦~


       媽媽教室時間不長,最主要還是媽媽奶粉的試喝,明治媽媽奶粉比起優生媽媽奶粉較不甜,而且當天有優惠的價格還漂亮的媽媽袋和環保杯,老公一直說要買給我喝,但是兔妹從五個月以來一直超前進度一週,我實在不敢喝媽媽奶粉,很怕兔妹太大,我會很難生。


       宜蘭都沒有明治的媽媽教室,東部只有花蓮、台東有,要參加只能跑台北,真的是不太公平,要好好抗議一下!


課中問答禮:明治安全指甲剪



課後禮內容:明治環保袋、明治奶嘴存放盒、禮坊彌月蛋糕試吃一小塊、明治七件式研磨組(每位孕媽咪限領一次,下次再參加就沒囉~)


 



「七件式研磨組」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