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堂媽媽教室


上課時間:2011/11/5(六)下午14:00~16:30


上課地點:六福皇宮(台北市-捷運南京東路站走約五分鐘)


廠商:S-26

課題:認識產兆與生產方式&新生兒照護與常見問題


        目前我已經懷孕38週,所以隨時都有生產的可能,但是為了這個S-26的媽媽袋,我可是冒著隨時生產的危險去參加。因為各家大廠牌奶粉的媽媽袋,我目前獨缺S-26的。


        因為報名人數眾多,加上S-26的模式是採圓桌方式進行,每桌都一個小桌長,負責收媽媽手冊、推薦單、抽獎單之類的,所以我們報到完之後,先坐在外面的等待區,等候編排桌次。原本一桌10人,後來都加座位坐到第二圈,每桌幾乎有20人。我覺得這點S-26就做得不夠好,應該要控制好報名人數,不然,坐到第二圈的人,幾乎都聽不到討論時的話,缺乏參與感。


        但是S-26的優點是請來兩位馬偕醫院的醫師為講師,中間有一小段時間是分享與討論時間,再來就是抽獎,沒有一直強打自己的產品,而且抽獎就是送給你,也不用再回答問題。課後禮與推薦禮也直接送到各桌讓小桌長發,不用等散場的時候人擠人的領。


問卷禮(在門口被一堆廠商攔截填了一堆問卷):3條圍兜&3條巧虎紗布巾、「育兒生活」雜誌一本



 



        中間休息時,小桌長說推薦懷孕中的媽咪,就會有推薦禮。推薦禮是好奇尿布NB一片+S-26濕紙巾10抽一包,推薦幾個媽咪就會有幾份喔~



       要抽獎時,需要每桌派一位爸爸去摸彩,老公自願上去,所以拿到一個獎品,善存提供的修容組,老公說可以放車上給我使用。




課後禮:S-26媽媽袋一個、甲七碗油飯試吃一盒、糖村試吃餅乾一盒、好奇尿布NB一入、S-26紗布巾一條、挺立防溢乳墊2入、紐西蘭奇異果15cm尺一把、五月花濕紙巾20抽一包、奇哥手套一雙、Swisspa面膜一片、小汽車刷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