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堂媽媽教室


上課時間:2011/11/13(日)下午14:00~16:30


上課地點:友愛百貨(宜蘭市)


廠商:雀巢&訊聯

課題:生產拉梅茲&臍帶血介紹


        這場可能是我的最後一場媽媽教室,講題生產拉梅茲我也聽過很多次了,所以這次完全是抱著輕鬆的態度來聽的。下半場訊聯的,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跟我老公溜去逛街啦~


        我有先在雀巢的網頁先報名,所以拿到一個預約禮-奶粉分裝罐,很多人不知道,結果跟友愛百貨報名的,是沒有預約禮的。母子鳥媽媽袋是雀巢的課後禮,所以這次雀巢給的東西好少喔~



這次好像是宜蘭縣的母乳協會有來做宣傳,所以發給每個媽媽一個兒童牙刷和一條紗布澡巾。



訊聯的福袋-內容如下:喜多研磨碗一個、湯匙一個、小兔子說故事CD一片、白蘭氏雞精一瓶、迪士尼相框一個、寶寶潛能雜誌一本、訊聯環保袋一個。



訊聯的課後禮-訊聯的奶粉分裝罐一個、克蘭詩極效鎮白精華液3ml、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8ml、訊聯紗布巾一條、Lipikar異位修護滋養霜15ml、Lipikar身體滋潤沐浴乳1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