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兔媽在8/6搶到兩個達美樂披薩的試吃嗎?活動是說試吃完,寫一篇試吃體驗文回覆就可以參加抽獎,小兔媽原本是秉持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喔!不是~是「吃人嘴軟、拿人手短」的理念,想說白白吃人家的披薩,沒有回饋實在太不應該了,小兔媽不是這樣的人,小兔媽一直感謝有這麼大方的廠商能讓我們體驗好吃的食物和用品,所以一定要來寫個體驗文!結果寫完給小兔爸看之後,他居然說我寫的是國小級的文章,哼哼~我說那你來寫一篇,我看你多會寫……結果他寫了「落落長」一篇,是文情並茂啦~但是偏偏是小兔媽我抽中「泰市場」餐券,哈哈~換我在小兔爸面前囂張了!


    話說小兔媽還真是孤陋寡聞,不知「泰市場」是何餐廳?上網查了一下,是晶華酒店集團的,而且是海鮮自助餐廳耶,假日中午600元,晚上780元,哇~小兔媽真的覺得廠商實在是太大方了,好開心呀!我決定要自己去,不要帶小兔爸一起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