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一家都很喜歡吃麵包,這次看到阿摩爾烘焙坊的起司羅宋麵包試吃活動,小兔媽馬上就報名參加,但是參加人數眾多,小兔媽也不敢抱持中獎的希望,結果幸運之神居然降臨我家耶,我真的中獎了,好開心又好興奮!


        上網查了一下阿摩爾烘焙坊的介紹,原來「阿摩爾」是法文Amour也就是「珍愛」的意思,小兔媽也很喜歡Amour的涵義,用在麵包甜點上,更是令人覺得有滿滿愛意的在裡頭,吃起來應該也是特別美味吧!


 




 


        乘著郵局的飛鴿,阿摩爾Amour的精緻西點麵包送來我家嚕!


 



 



        盒子的設計頗富童趣但又不失設計感,外型一整個大大加分,讓人不自覺的想一探究竟,看看裡頭裝的是何等上乘美味。盒子尚未打開,就聞到一陣奶香味,嗯~好香呀!


 




 


        打開盒子一看,映入眼簾的即是令人垂涎三尺的金黃,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更何況是陣陣香味撲鼻而來。再仔細瞧瞧,飽滿的麵包外型,伴隨油亮光澤,看起來就可口到極點!


 



 



        阿摩爾AMOUR提供了三個起司羅宋麵包,非常大方。羅宋麵包的好吃魅力便在於誘人的香味與令人欲罷不能的Q彈嚼勁,阿摩爾AMOUR真的做到了,外酥內Q,越嚼越香,口感十足!



 


        切開羅宋麵包,可以看見明顯的層次,其中還夾了美味的起司,我等不及將麵包往嘴巴送去,那紮實的麵包在口中翻騰,不時與起司完美搭配,喜歡這種愈嚼愈香的麵包口感,而且並不會有乾澀難吞嚥的感覺,讓我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品嚐。能想到將起司夾在羅宋麵包裡,小兔媽不得不佩服阿摩爾的創意呀!


 



    仔細再觀察麵包的層次紋裡,以及上頭香醇可口的起司,羅宋麵包能有此突破性的創新改變,真的是美食饕客的一大福音,三個麵包不一會兒便進入家人的胃裡,而且還意猶未盡,想一吃再吃。


想吃最好吃的羅宋麵包,找阿摩爾AMOUR準沒錯!


 


     阿摩爾AMOUR烘焙坊的官方網頁:http://www.amourcake.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