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9.3


地點:羅東博愛醫院


       今天到博愛醫院產檢,滿29週的我今天要抽血驗B型肝炎,在一樓抽完血、驗完尿之後,正準備要離開時,被一位小姐叫住,她問我是否有填過S26的資料,我說沒有,她說幫她填個資料,會送我小禮物。於是我就填了資料,沒想到拿到一雙小襪子和一罐S26的奶粉試喝罐400克,好開心喔!


        雖然我是一定要餵母乳,但是我也擔心自己沒奶可以餵,萬一我沒母奶可餵必須為配方奶時,我怎麼知道寶寶會喝那一個牌子的呢?所以試喝罐是很貼心的,因為我有同事沒母乳可餵寶寶,所以她試了很多家牌子的配方奶才找到適合的,這時已經不知花了多少冤枉錢呢?所以今天可以拿到奶粉試用罐,我覺得很貼心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