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堂媽媽教室


上課時間:2011/9/10(六)上午10:00~12:00


上課地點:雙連教會(台北市)


廠商:雀巢德國能恩&尖端臍帶血


課題:讓寶寶贏在起跑點上-淺談過敏(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小兒科 黃丹青醫師)&尖端臍帶血宣傳


        會參加這場媽媽教室,是因為想要雀巢母子鳥媽媽袋,在網頁上報名時,想說中秋連假會回桃園婆家,所以順便去台北參加好了。而且網友分享說雀巢媽媽袋只能拿一次,會在媽媽手冊蓋章。我報到時,雀巢的業務就拿我的媽媽手冊去蓋章,我想說可能要蓋章,等一下出來直接拿媽媽袋就可以走了,沒想到,結束後居然沒給我,我只好厚著臉皮跟他要,他說你不是已經領過了嗎?媽媽手冊上有蓋章。我說那是你蓋的耶~後來他才拿媽媽袋給我。所以下次蓋章前一定要先問清楚。其實到目前為止,拿過四家廠商的媽媽袋,只有雀巢限定只能拿一次,也只有雀巢在媽媽手冊上蓋章,下次再上雀巢的媽媽教室就不能拿媽媽袋了,所以小兔出生前,我應該不會再上雀巢辦的媽媽教室了。



要進去媽媽教室前,門口有很多家廠商,拿問卷及小禮物給我們,只要填問卷就會有小禮物。


比回答問題還輕鬆得到禮物,當然要填一下。(台北果然是一級戰區,超競爭的~)


廣和月子餐給寶寶圍兜一條。


美強生給小毛巾一條。



 


小兒科醫師講完課後,由雀巢的業務問問題給禮物,禮物只有四樣,很少,沒搶答到。


後來由尖端臍帶血的業務宣傳臍帶血,問答禮物很多,不外乎圍兜、奶嘴、奶嘴鍊等小禮物,場外填問卷就有圍兜,我都沒什麼勁搶答,後來老公搶答一題,得到了「嬰兒與母親」當期2011.9月份雜誌,價值199元,這應該是裡面最貴的禮物吧~正好這本我還沒買,很感謝老公努力的搶答!



原本預計到12點結束,但是尖端臍帶血的業務說問問題就給禮物,以致於超過時間,孕婦是很容易餓的,而且屁股坐到很痛,我們只好先離開,結果我們一出門,後面就很多媽媽跟著出來了。


走到外面又有一堆廠商圍過來,其中信望愛臍帶血填問卷給好奇紙尿布一片,我填了一下,其他沒給禮物的,老公就不讓我填了,拉著我走了~



課後禮:奶粉分裝罐(終於拿到奶粉分裝罐,這應該是裡面最好的贈品)、


雀巢寶寶拭口巾一盒、


禮坊試吃餅乾兩片、


尖端棉花棒一盒、


尖端濕紙巾一包、


圍兜一條、


克蘭詩試用品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