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堂媽媽教室


上課時間:2011/9/18(日)下午14:00~15:30


上課地點:新光三越信義A8館(台北市-市政府捷運站3 號出口)


廠商:貝親


課題:母乳哺餵&新生兒沐浴


        貝親的媽媽教室名額都很少,像這場網路報名名額只有21位,而且常常一個月只有四場,有時還辦在平日。我從網友的網誌看到貝親媽媽教室送的東西都很不錯,課程內容也很實用,所以每天都在注意是否有我可以參加的場次,所以好不容易報到了,很開心。貝親請的講師很會講,有生過三個小孩的經驗,所以我覺得收穫很多。廣告的成分很少,問答禮不多,但是課後禮都是貝親自己的產品,我覺得很實用,另外一個玩具-手搖鈴,我覺得也不錯~讚!可惜每位媽媽限領一次,不然,我很想參加第二次說~


課後禮內容如下:貝親負離子手套一雙、貝親負離子腳套一雙(剛好都拿到粉紅色,配合我們家兔妹)、貝親溢乳墊2片、貝親母乳儲存袋1只、貝親清淨棉一小包、貝親羊脂膏試用品一包、貝親濕紙巾一包、手搖鈴玩具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