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來時間:2012.08.24


活動方式:參加pchome的免費抽獎


    


其實,這台手推車被貨運送到時,小兔媽咪是很錯愕的,一直想不起來這是哪裡來的,後來看到「Matsuco瑪芝可」,我才想起來,好像是八月初,小兔媽咪無聊逛逛pchome,看到有抽獎活動,就參加了,當時只覺得廠商好大方喔,送三台手推車,一台市價6000元耶,但是參加抽獎人數眾多,怎麼樣也輪不到我吧?所以就把這件事拋到腦後了!


8/24收到貨運電話,說我有一件貨物,拿到後我一直覺得很納悶,貨運司機還說你忘記自己有買手推車喔?我怎麼可能會買手推車?家裡已經有一台了呀~後來看到「Matsuco瑪芝可」,突然想到我八月初的抽獎,趕緊上pchome查,果然是我耶!我中獎了!中一台手推車,天啊!有沒有這麼這麼好的事?廠商好大方呀!而且是免費寄到喔!


 


 



 


 


趕緊打開來,看看這台美麗的手推車,大紅色,鮮豔美麗,看起來很豪華,是高級房車款,很適合小兔~


   


 


Matsuco瑪芝可」的手推車最強調快速秒收功能,這點很吸引小兔媽咪,所以馬上試一下,果然是「快速秒收」,而且操作簡單,連小兔媽這麼笨手笨腳的人都會收!而且收起來變很小,完全不佔空間,很好收納。



Matsuco瑪芝可」的手推車,很貼心,多了煞車裝置,因為有時斜坡路段,家長沒注意,手推車可能會往前滑動,而造成傷害。煞車裝置只要輕輕用腳一踩,就會停住,媽咪完全不用蹲下,這個設計很好!



 


下方的置物籃很大,只要是媽咪都知道,帶小人出門,通常東西都要帶很多,什麼奶瓶、尿布、濕紙巾、備用衣服、副食品罐……等,如果手推車的置物籃很小,媽咪身上就要背一堆東西,所以置物籃很大,真是媽咪們的一大福音呀!重點是空間夠大,媽咪拿東西才會方便,這點「Matsuco瑪芝可」也都做到了~


 



另外,手推車的扶手和輪子也都可以快速拆解,收納很方便!輪子有卡榫,安全有保障~


 



 


 


 



 


 


小兔媽咪最怕手推車很重,因為平常抱小兔已經在練臂力了,可不希望還要抬手推車,練二頭肌,試抬一下「Matsuco瑪芝可」,不會很重,甚至比我們家原本的手推車輕,很好!


另外,手推車附的遮雨罩還可以收納在後面的袋子裡,是不是很貼心呢?






      最後請小兔來試乘一下,因為她看到我們在拆包裝和拍照時,已經在旁邊哇哇叫,趕緊抱她來試坐一下,「Matsuco瑪芝可」的安全帶是五點式的,一般手推車是三點式的,小兔爸說五點式的比較穩固、安全。看小兔坐起來舒服的樣子,像不像大爺?害小兔媽也很想坐一下~






  Matsuco 瑪芝可愛兒園
 
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matsuco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