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兔媽獲得「日。好飲」茶包和咖啡的試飲機會,我喜歡喝茶,也喜歡喝咖啡,能試飲好茶和好咖啡,小兔媽非常開心!


        上網查了一下「日。好飲」的相關資料:


『嚴選石壁區海拔1300公尺以上的咖啡及鄰近山頭海拔1800公尺以上的高山茶,融合了東西方的飲品文化。100%茶葉茶包搭配極頂高山咖啡,台灣在地的手工烘焙,以三日試飲包的方式,傳達著日好飲態度。

質樸具環保的包裝設計,結合愛心手工包裝的公益理念,早上一杯咖啡,下午一杯茶,在標籤上預留手寫Memo的空間裡,讓我們一起將一包包的好茶、好咖啡、好態度分享給身邊的人。』


 



 


 



        如此真心的栽種與烘焙,真的令人忍不住想趕快試飲一下。很快就收到試飲包了,古色古香的包裝,有著樸實不虛假的感覺,清雅中透出高貴,找了個古樸的茶杯,配上這香醇的茶包,應該再適合不過了!


 


 



 


 


在熱水的沖泡之下,茶湯的顏色由淺變深,由鵝黃色變成琥珀色,多美的顏色!


 



 


 


先聞一下茶的氣味,香味清淡怡人,


 



 


輕啜一口,味道清香甘甜,入喉反甘,不會苦澀,好茶!


 



 


茶的表現太好了,令人忍不住想嘗試咖啡的味道,咖啡試飲包是濾泡式掛耳咖啡,包裝還很貼心的附上沖泡方法~


 



 


才剛打開,就聞到咖啡的香味,一種誘人的濃郁!


 



 


撕開包裝,掛到杯子上,以熱水沖泡,我喜歡喝熱咖啡,熱咖啡才能表達出咖啡迷人的香氣~


 



 


 



 


不過我很怕喝到很苦或很酸的咖啡,所以平常我不敢喝黑咖啡,通常要加鮮奶或糖,但是這次試飲,我想喝出咖啡的原味,於是我選擇直接喝,而不加任何調味,沒想到!一點都不苦也不會酸,順順的很好入喉,甚至還回甘,這咖啡讓我很驚豔呢!讓不喝黑咖啡的我,居然一口接一口的喝,真的很好喝!


喜歡喝茶或咖啡的人,「日。好飲」很值得你們去嘗試,喝了會上癮的喔!



 


「日。好飲」FBhttp://www.facebook.com/limlim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