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兔媽自從懷孕之後,為了寶寶的健康,一切加工產品,小兔媽都盡量不吃,都選擇天然食品來吃,就是擔心吃太多加工食品會對寶寶有不良的影響。但是,小兔媽雖會下廚,但是廚藝不精,如何簡單做出天然又好吃的菜,著實讓小兔媽傷透腦筋。


為了健康,我煮的菜裡都不加味精,小兔爸也贊同我的看法,但是白開水+鹽巴的料理也不怎麼美味。我之前參加烹飪課的老師,曾告訴我說,一般人都認為味精不健康,所以以雞粉或雞湯塊去調味,但是雞粉或雞湯塊也是加工食品,裡面的成分是什麼,我們也不清楚,所以並沒有比較健康。


所以小兔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小兔媽都去用大骨或雞骨頭來煮高湯給小兔做粥品,但是小兔媽平常要上班,燉高湯每次又要花好多時間,有時一顧小孩,就忘了瓦斯爐上的高湯,好危險呢!


現在勤億出了一款「幸福雞高湯」,主要成分是自然放牧雞和水,沒有其他添加物,超健康的!


 



 


「什麼!有人幫我幫高湯煮好了?有這麼貼心的產品?小兔媽感動到快哭了~~小兔媽要出運了!」


   來看一下「勤億幸福雞高湯」的特色:


 



 


幸福雞高湯嚴選阿里山下勤億幸福牧場的放山老母雞,雞隻長時間自然熟成,骨肉緊實少脂肪,所煉出的雞高湯,濃郁夠味、少油不膩好入喉。用幸福雞高湯做料理,除了營養豐富,更可使料理的鮮美滋味更上一層,讓餐桌熱起來,全家人幸福加溫。


    少脂肪」,對怕胖和膽固醇高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一包雞高湯500cc,熱量才70卡,而且打開包裝上面也不會像一般雞湯上面浮著一層油,真的是很健康呢!


     濃郁夠味、少油不膩好入喉」,一般飼料雞的高湯不是味道很淡就是有一股雞腥味,幸福雞高湯都不會,非常的濃郁夠味,喝起來很好入喉,很順、很鮮美,不刺激。


※料理建議:



 


幸福雞高湯除了直接用來煮湯之外,做為煮粥、湯麵、火鍋的湯底,亦非常適合。


     為了要表現出雞高湯的特色及濃郁,還有使用方便,小兔媽決定要來煮蘿蔔湯。第一,蘿蔔湯是一定要用高湯才會好喝,第二,蘿蔔湯的煮法簡單,非常親民,媽咪可以很容易就煮出一碗好喝的湯,對上班族的媽咪來說,非常方便。


    首先,拿出小兔外公閒暇時種的有機白蘿蔔,



 


洗乾淨之後削皮,切小塊備用。



 


    再來,將解凍的雞高湯包裝剪開,倒入鍋內,再加500cc的水,



 


放入白蘿蔔塊,煮至白蘿蔔熟了,加一些鹽巴調味,



 


美味的蘿蔔湯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是每個媽媽都能完成的美味料理,喝一口湯,嗯~好好喝喔!小兔爸超驚訝這麼美味的湯居然出自我的手,呵呵~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第二天,小兔媽很開心的去找小兔外婆,請她幫忙示範一下,她的拿手菜-簡易家庭式佛跳牆(這名字是我取的,呵呵~)。一般的佛跳牆備料麻煩又多樣,所以大部分的媽媽聽到佛跳牆一定想直接買比較快,於是,小兔外婆自行發明簡易的佛跳牆,讓我們在家也能享受美味。


    首先,將買來的筍干先燙過,香菇、草菇、豬肉、紅蘿蔔切絲備用,



 


將蛋汁加一點太白粉倒入油鍋炸成蛋酥撈起備用。


 



 


    起油鍋將油蔥酥爆香加入雞高湯500cc和水500cc



 


然後放進所有材料煮滾後,



 


加鹽巴、胡椒粉調味後,放上蛋酥,美味的簡易佛跳牆就完成囉!


 



 


最後灑上蔥花,配色更漂亮!


 



 


所有的食材配上雞高湯,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小兔爸等不及我拍完照片,馬上在旁邊大快朵頤起來了,直呼「好好吃,湯也好好喝!老婆和岳母大人真厲害!」逗得我和小兔外婆開心的不得了!


 



 


能喝到好湯是一種幸福,能被讚美也是一種幸福,能有多餘的時間陪孩子玩也是一種幸福,「勤億幸福雞高湯」真的為大家帶來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