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容易流汗的人,只要一到夏天,常常是汗流浹背。


就算是在冷氣房,有時也會腋下濕一片,


有時還有異味傳出,


真的是讓我很尷尬呀!


所以之前我都是早上出門前會噴香水,


但是香水混合汗水味,


更是奇怪!


日前剛好看到中華綠纖維出了一款腋下衣,


正在徵求體驗,


馬上我就報名參加了!


報完名沒幾天就收到衣服,


動作真的很快速呢~


 



 


衣服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女生通常不喜歡T恤,因為會覺得呆板,


喜歡多變化的衣服。


中華綠纖維很瞭解女生的心理,


所以女生的腋下衣是很特別的,


有小露香肩,但又不會太曝露。


真的很貼心呢!


 



 


腋下衣的特色:


1.為腋下而專門設計功能性的素材配方


2.獨特衣袖版型,盡量使功能性的布料接觸於腋下


3.「腋下完全覆蓋衣袖結構」,完全覆蓋腋窩,無多餘車縫線或布料,避免產生尷尬。


 



 


我試穿之後,果然,


一般衣服都會不停的摩擦腋下,


所以就算不是很熱,


也常使腋下流汗或發出異味,


這件腋下衣不僅不會摩擦腋下,


甚至還有「抑菌、除臭、乾爽」的效果,


讓我一整天穿下來都非常的舒適,


而且也沒有異味的煩惱了!


真的超推薦這款腋下衣的!


 



 


中華綠纖維的網址:http://greenfiber.tsi.iproduc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