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了,


除了大掃除,


洗衣槽也好好的清潔一下,


很多人都會忽略洗衣槽其實也會藏污垢,


往往都會忘了清理,


其實長年下來,


洗衣槽的外圍常會藏一些毛屑和污垢,


一定要好好清理,


以免衣服殘留髒污。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讓我可以好好幫洗衣機洗個澡!


 



 


首先,我先將洗衣槽注水到高水位,


然後加水到滿槽,


 



 


接著倒入一包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按洗衣鈕運轉五分鐘,


讓洗劑充分溶解。


 





 


關閉電源並靜置一小時,


讓洗劑充分滲透以發揮最佳去污效果。


 



 


依照一般洗衣程序(洗滌-搓揉-脫水)運轉一次,


讓污垢隨髒水排出即可。


 



 



 


用了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家的洗衣槽這麼髒,


那個水真的超髒的,


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的特色是


.超活氧配方,日常清潔只要1小時,


   去除洗衣槽內污垢、黴菌,迅速有效。 
.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


    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抑菌率高達99.99% 
.除污、除菌、除臭,一次完成。




此產品使用起來方便又不費力,


又能讓除菌、除污、除臭,


孩子每天穿在身上的衣服,


真的很重要!


看來我也要一個月使用一次,


這樣孩子穿衣服我才能放心呀!


毛寶兔官網:http://www.maobao2.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