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媽最近參加了兩個活動,都可以讓我感覺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真的很想好好的鼓勵他們一下!


因為大部分的廠商辦活動都是為了達到廣告效果,


所以都無法太細心和用心。


 


這場奇哥主辦的爸爸節親子童樂繪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活動,


一看到就覺得很有趣,


雖然小兔還不會畫畫,


但是我還是幫她報名了!


 


這活動不單單只是畫圖喔,


會先來個唱唱跳跳讓孩子熟悉一下環境,


然後又有繪本說故事時間,


最後才是親子一起繪畫。


 


因為小兔一家是從宜蘭出發,


到現場時小兔又睡著了,


所以前面的部份都沒參與到,


幸好繪圖的部份,有參加到了。


小兔雖然現在還不會畫畫,


但是她很喜歡拿筆亂塗,


所以我們也讓她自由發揮了一下,


結果小兔居然欲罷不能,


差點毀了小兔爸辛苦畫出來的飛機畫~


 


場地很舒服,是木質地板,


也有提供廁所和飲水機,


長靴貓繪本館很適合小朋友去閱讀,


因為不是在大馬路旁邊,所以也很寧靜,不會吵到小朋友看書。


 


最貼心的是最後工作人員還幫我們拍了照片,


其中有一張拍立得是送給我們,


這可是我們難得合體的親子照呢!


工作人員還幫我們引導小兔看鏡頭,


所以拍得很成功,小兔爸一直誇獎拍得好,


這是小兔爸最喜歡的禮物了!


 


最後還可以拿到好豐富的禮物喔!


因為小兔的關係,


所以小兔媽很喜歡收集兔子的東西,


禮物裡面我最愛彼得兔的收納盒了!




還有繪圖工具準備多樣,而且超棒的,


這蠟筆不像一般細細長長的蠟筆,小兔一折就斷了,


圓圓的頭讓小兔可以輕鬆的握住,


盡情畫圖(亂塗?),重點是不會沾手喔!


色紙一大疊、膠水一瓶,


可惜我們趕時間沒用到~






還有彼得兔的筆記本、彼得兔的濕紙巾,我真的很愛兔子!


還有一本星期八月刊,


我大致翻一下內容,還不錯耶,


字很大,圖也很漂亮,


等小兔不會撕書的時候,我也想訂給她看。





還有一盒培樂多派對土、一組Comefree三合一旅行包和舒適枕、一些折價券。






總之,這個活動真的很不錯,


小朋友有的玩,又有禮物拿,


父母又有難得的親子照,


感謝奇哥辦了這麼一個好玩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