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堂媽媽教室


上課時間:2011/10/23(日)下午14:00~16:30


上課地點:友愛百貨(宜蘭市)


廠商:亞培&再生緣臍帶血

課題:坐月子注意事項&臍帶血介紹


       


         第二次在友愛百貨參加亞培&再生緣的媽媽教室,很奇怪,每次亞培好像都跟再生緣一起合辦媽媽教室。不過,我每次參加他們辦的媽媽教室,都可以拿到禮物,所以我對他們的印象都超好。這次是倒數中的媽媽教室,居然讓我們抽到大獎,真的是太開心了~


        報到的時候,再生緣業務問我有預約嗎?我說沒有,後來她說沒關係,前三十名報到就給預約禮,所以我就拿到手套&紗布巾。



       上完課後,亞培&再生緣的業務分別拿出一些禮物來做課後摸彩,在上臍帶血宣傳時,再生緣業務發下紙張要我們寫下名字,再投到紙袋裡。一如往常,前面再生緣的都抽不到我們,後來換亞培的,她沒有抽紙張,直接以舉手搶答問題,後來老公搶答到一題,亞培的宅配電話(手機),得到浴巾一條。



      最後的大獎是泰爾茂耳溫槍,他們說為了讓人人機會平等,原本抽到的也都再丟進去重抽,結果一抽就抽到我們,我們還反應不過來,因為才剛拿到浴巾而已,超開心的,這是參加我參加媽媽教室以來拿到最大的獎品,而且也很實用。回家上網一查,這個耳溫槍價值1580元耶~



日本製的喔~



 



課後禮內容如下:亞培媽媽包一個、研磨碗一個、施巴嬰兒泡泡浴露及潤膚乳液、施巴護潔露5ml、克蘭詩緊塑精華5ml及宛若新生除紋霜8ml、小手套一雙、迪士尼量尺。



再生緣的課後禮:手帕一條、香皂一塊、禮坊彌月蛋糕一片。(再生緣的課後禮就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媽咪 的頭像
    小兔媽咪

    小兔媽咪*昕寶貝 的部落格

    小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